温馨欢送 期待相聚

作者: 时间:2021-12-31 点击数:

 

  2021年的最后一天,由环境学院党委以及分工会组织,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和实验室全体老师出席,为即将退休的潘文澜老师举办短暂而温馨的退休欢送会。                                                            

   

     

     

 会上,老师们温情回顾了与潘文澜老师共事的情景,学院领导高度赞扬了潘文澜老师对工作尽职尽责、恪尽职守的精神,充分肯定了她对环境学院人才培养、实验室工作的付出和贡献,希望潘老师退休后的生活丰富多彩,并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潘老师分享了自己34年的工作感悟,感谢学院对退休老师的关怀,并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祝愿环境学院越来越好!    

   

   

供稿:刘永慧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