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陈晓晖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1-13 点击数:

112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陈晓晖同志纪委副书记程东海同志来我院开展工作调研和专项检查督导工作。此次调研主要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开展。学院党委书记利盛炜、院长肖唐付、副院长宋刚、副院长张鸿郭、副院长阎佳和党委副书记李慧参加调研座谈会。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利盛炜代表学院向陈晓晖书记和程东海副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接着,肖唐付院长从院情概况、机构设置、学科建设发展、人才队伍、本科教学、科研与研究生工作等方面全面介绍学院的情况。随后,利盛炜书记从学院党委基本情况、基层党支部建设、落实有关重点工作任务、党风廉政建设、教师立德树人、党建品牌建设、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等方面汇报学院党建总体情况。  

   

听完学院情况汇报后,校纪委副书记程东海就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是严格执行“第一议题”制度;二是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三是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严禁酒后驾车;四是做好节日期间的廉洁自律教育工作;五是高度重视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工作。  

   

校纪委书记陈晓晖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各项工作,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中心工作,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围绕国家生态文明观,敬畏人民、敬畏生态,慎重用权;二是建立健全制度建设,并将制度落细落实,针对风险隐患点要经常排查整改;三是要多关注师生身边小微腐败现象,及时干预,防微杜渐。  

   

供稿:梁嘉欣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