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学院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张海涛 时间:2024-02-29 点击数:


根据学校的教学工作总体安排,环境学院开展了学期初各项教学检查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以宋刚副院长为组长,其他院领导、两系主任、实验室主任以及全体行政人员为成员的教学工作检查小组。

2月22日上午,由郑美玲书记、宋刚副院长带领学院教务办、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对实验室开展开学前的全面检查。学院实验室人员全部到位,设施设备齐全,能够满足学生的实验需求,部分实验室提前开展设备的更新和维护工作,确保设施的正常运行。同时检查中也指出了一些问题,现场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确保了实验室的规范化运行。

2月26日至3月1日,肖唐付院长、郑美玲书记牵头,每天由学院领导带领检查小组人员开展巡课工作。从巡课情况看,全体任课老师都能提前到岗,备课充分,状态饱满,积极热情;同学们精神抖擞,认真上课,课堂上与老师积极互动,总体情况良好。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出和纠正,并要求老师们切实履行课堂“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在保证课堂教学质量的同时加强课堂管理。

此次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旨在确保新学期的教学工作顺利展开,同时也为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进一步做好准备工作。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