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环境科学专业顺利通过 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校内检查验收

作者:张海涛 时间:2024-02-29 点击数:

在我校组织的2020年度国家级及2019年度、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校内检查验收工作中,经学院自评、学校复核、现场汇报及专家评审,环境科学专业顺利通过检查验收并评定为优秀。

这一喜讯为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再添光彩,也是对学院多年来在环境科学专业领域不懈努力的肯定。环境科学专业一直以来致力于培养优秀的环境科学人才,不断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与环境可持续发展的教学科研工作。此次评定为优秀,充分彰显了学院在专业内涵建设、课程与教材建设、教学团队建设、教学平台(基地)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与教学成果培育等方面的优势和成果。

未来,学院将继续秉承“立德树人”的理念,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加强教学科研创新,为培养更多优秀环境科学人才做出更大贡献。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