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谋发展,务实奋进谱新篇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张嘉乐 时间:2024-02-26 点击数:


为做好新学期工作安排,谋划布局2024年学院工作方向,2月23日上午,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员工大会,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部署开学有关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美玲同志主持。




会上,郑美玲书记向全体教师致以新年问候,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部署重点工作,强调面对2024年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要真抓实干、拼搏进取,持续抓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持续抓实基层党建,抓紧抓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招生计划调整和毕业生就业工作,高标准做好人才工作尤其是海外人才引进、人才团队建设,突出产业科技导向和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她强调,环境学科的建设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努力,要信心满满,团结一致,不断挖掘,不断培育,不断提升,共同将环境学科的建设推进上一个新的台阶。



肖唐付院长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报了2023年学院建设各项业绩指标和博士点申报进度,并对海外优青申报、基金申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科研经费使用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和动员。他强调,新的一年要继续提质增效,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共同推动环境学科高质量发展,以更强的担当为学校服务省市高质量发展大局做出贡献。



其他分管领导就本科教学、研究生招生和管理、基金申报、学生工作、人才引进和培养等方面重点工作特别是开学工作进行了通报或部署。



环境学院将发扬勇立潮头的精气神,砥砺前行,奋发向上,齐心协力为环境学科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的“环院篇章”!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