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专题—环境学院与大湾区环境研究院召开期终教学 总结会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作者:张海涛 时间:2024-01-17 点击数:


1月16日下午,环境学院与大湾区环境研究院召开期终教学总结会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环境学院、大湾区环境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宋刚副院长做2023年度本科教学工作总结。在过去的一年,两院教学运行情况总体良好,无重大教学事故发生,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同时也指出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下一步,学院将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和质量监控工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而后,宋刚副院长继续为两院全体教职工做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深入分析了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点,介绍了两院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提出了整改建议,并对下一阶段审核评估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

肖唐付院长向两院全体教职工强调了新一轮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我们今年重点任务之一,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对号入座,全力配合,实事求是的把工作总结到位,找到亮点的同时也要发现不足,高举立德树人旗帜,打造优质本科教育教学平台。

   

最后,郑美玲书记做总结讲话。郑书记首先对两院全体教职工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肯定了大家全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提出“两院协同”为下一步工作的主基调。随后对如何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做“知情人”。每个人都要了解、知道开展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具体时间和要求;二是要做“明白人”。要深入学习有关审核评估工作的文件精神,掌握审核评估的具体内容;三是要做“参与者”。要根据需要和部署,全面做好迎接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四是要做“贡献者”。要立足本职岗位,思考在此次审核评估工作中如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