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专题—吴开俊副校长带队到环境学院开展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调研会

作者:张海涛 时间:2024-01-17 点击数:

 

2024年1月2日下午,吴开俊副校长带队到环境学院开展学校新一轮本科教学教育审核评估工作推进调研会。教务处聂衍刚处长、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王筱虹主任以及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经济与统计学院等五个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教学副院长及教务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环境学院宋刚副院长首先汇报了学院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和自评整改成效情况,其他各学院也相继进行了汇报。

王筱虹主任对各学院在汇报中提出的问题给予全面的解答,对学院在评估工作准备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出解决措施和建议。聂衍刚处长指出了各学院在评估工作准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他表示教务处将以问题为导向,牵头推进对各学院在人才培养、品牌课程、实验室配套、实习基地建设、科研优势等方面工作质量提升,希望各学院抓住时机以评促建。

最后,吴开俊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各学院的前期准备工作,就进一步做好有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各学院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新一轮的本科教学教育审核评估工作;二是要按照学校的部署,把方案做得更细致,工作要做得更扎实,考虑要更全面,责任要更明确;三是各学院要互相借鉴,取长补短,面向全院师生做好动员和工作布置,营造良好的迎评氛围,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本科生教学教育质量,落实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环境学院高度重视有关工作,学校动员会召开以后就通过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制订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成立以肖唐付院长和郑美玲书记为组长的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动员环境学院和大湾区环境研究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激发动力,群策群力,不遗余力,全面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