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延明副校长到我院开展党建专题调研

作者: 时间:2023-12-08 点击数:


11月16日下午,广州大学副校长孙延明莅临我院开展党建专题调研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郑美玲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郑美玲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孙延明副校长汇报学院党建工作情况。郑书记从学院党建基本情况,以及主要做法和取得成效两方面进行了汇报。她指出,近年来,学院党委以“创建特色鲜明的一流环境学科”为目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记“国之大者”,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党建引领促发展、有机融合双提升”的工作思路,紧紧依托党建推动学院发展,在党建引领学院发展方向、把握发展大局、推动学科发展、促进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了领头羊和主力军的作用,实现了党建业务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推动了学院高质量发展。

在听取郑美玲同志汇报后,孙延明副校长查阅了学院党建材料。孙延明副校长对环境学院坚持党建引领,立德树人,不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党建品牌的培育、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步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党在基层的全面领导,要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一岗双责”的工作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体党员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三会一课”相关记录进一步规范详实。最后,孙延明副校长希望学院党委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的层层落实,持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确保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做好岁末的工作总结,谋划好明年的工作。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