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笛老师代表我院参加粤港澳大湾区绿色发展联盟春茗会

作者:李笛 时间:2019-03-28 点击数:

            

   

2019年3月25日中午,粤港澳大湾区绿色发展联盟春茗会在广州大厦成功召开。来自联盟发起单位代表120多人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谋发展,李笛副教授代表我院参加了春茗会。  

粤港澳大湾区绿色发展联盟,是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成立的非盈利性社会组织。联盟的宗旨是:坚持“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服务为先、主动实效”的基本方针,积极响应国家和粤港澳地区绿色发展战略,结合“一带一路”倡议,通过汇集“政产学研用”各方力量,构建由政府机构、行业协会、企业和金融机构、科研院校及其他相关机构组成的集市场整合、技术创新、资金支持、服务保障于一体的绿色发展服务平台,搭建联盟成员与政府部门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开展多层次、全方位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展共赢,促进粤港澳大湾区绿色产业的联动可持续发展,打造美丽一流大湾区,共建美丽中国。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参与发起粤港澳大湾区绿色发展联盟,获颁联盟发起单位牌匾。  

供稿人:李笛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