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王宇骏站长等到我院交流

作者:肖杏烟、梁伟 时间:2019-03-22 点击数:

 

 

   

3月20日上午,广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王宇骏站长 、陈鸿展副站长等一行8人到我院进行交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肖唐付院长、常向阳书记、王筱虹副院长、夏建荣副院长、肖杏烟副书记一起参加了座谈交流。  

   

广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作为我院的广东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长期接收我院环境科学及环境工程专业学生的各类实习任务,跟学院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和深厚友谊。现中心站刚搬进大学城新址,与广州大学的距离更近、沟通更方便,双方均表示愿意在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科学研究、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更广泛的合作与交流。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