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晚会】新语新愿,在此遇见。语长愿久,与你共走。

作者: 时间:2017-10-30 点击数:

    激情十月,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旅游学院、体育学院三院联合举办的联合迎新晚会于20171027日晚上七点在何世杰体育馆正式举行,同学们热情似火,共同庆祝着迎新晚会的举行。环境工程系副主任郭玉芳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慧老师,辅导员吴海威老师莅临晚会现场观看演出。

 

本次晚会由张桂荣、李瑞丹、何夏程、韩沐恩四位主持人主持,晚会在广州大学拉拉队的充满活力、充满激情的《cheergoats》中拉开了帷幕,表演中小品、歌曲、舞蹈、嘻哈等节目轮番上阵。其中环院弦乐队《十月是龙猫的谎言》、声乐队的《最好的相遇》展现了环院的青春和活力,赢得大家阵阵喝彩。

 

 

随着三院模特队表演节目《八仙过海》的结束,迎新晚会也即将落下帷幕,本次晚会持续了两个小时,全场笼罩在一片欢快激情的氛围中。演出结束后,学校领导对晚会的精彩表演大加赞赏。至此,本次三院联合迎新晚会正式结束。本次迎新晚会不仅充分展现了广大学生的综合实力,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魅力和精神面貌。学院的积极策划、导生们的神情表白。让广大新生深切感到学院和导生们的真切关怀。相信在大学这个新起点,广大学子的生活将会更加精彩!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