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pg.jpg

【一次干培】你乘着风儿来到我身旁,在最美最初的地方

作者: 时间:2017-10-30 点击数:

1029号,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2017年第一次干部培训活动于文清107举行,出席活动的有团委学生会的主席团、部长层干部以及17级的团学成员。

活动伊始,学生会主席郭燕清和团委副书记关天造做了简要讲话,对新加入团学大家庭的各位干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强调了此次干部培训的重要目的——加强新干部对未来工作的了解,提高新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使新干部能够更快地适应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相关工作。同时,想借此次活动增进新干事之间的感情,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增强新干部对团学工作的认同感。

 

 

紧接着,办公室主任林希蔓为各位团学干部进行了大学生礼仪培训,从简单的站坐姿势到工作交流方面的基本礼仪,给所有的新老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礼仪教育课。 

 

 

接受完精神上的洗礼,同学们正式踏上旅途。本次干培的策划组精心设计游戏环节、布置游戏场地,为同学们准备一场最难忘的培训活动。培训中,大家互相合作,紧密配合,为通过游戏关卡各自努力着,奔跑带来的酸痛不知何时消散在风里,留下的是一片欢声笑语。

 

 

一天的干培下来,团学这个大家庭里的成员们对彼此又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这些平时一起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伙伴真切地奔跑在自己身边,跟自己一起流汗流泪。让每一位身处团学的人体会到,在这里,我们不再平凡!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