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校跑】很高兴,一路上,我们的默契那么长

作者: 时间:2017-11-10 点击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和集体凝聚力,激发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加强体育锻炼,奋斗拼搏的毅力,我院于119日下午举行环校跑活动。

活动伊始,助理辅导员谢国杰发表了充满激情的讲话,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此类体育活动,讲话完毕,万众瞩目的环校跑正式开始!

   

  在观众们的加油声中,选手们凭借顽强的毅力冲刺到终点。无论自己是否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大家脸上都是开心的笑容。运动不仅能使人放松心情,还能培养人的精神和体魄。为了不辜负大家付出的辛勤汗水,体育部的小可爱们专门为前五名准备了大惊喜,有可爱陶瓷杯和精美笔记本。

   

  本次环校跑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让同学们享受到锻炼的乐趣,体验到健康生活的好处,还增进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感情,培养了大家团队合作的能力。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