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寒风催生动力,热血熔铸奖杯——三院联合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7-11-21 点击数:

  20171119日早上八点,我们在北区田径场迎来了音乐舞蹈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三院联合运动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肖杏烟老师,学工办主任李慧老师,辅导员吴海威老师以及主席团的主要成员出席了本次运动会。

 

  首先进行的是运动员入场,在激动澎湃的进行曲中,运动员方阵入场。清晨的风带着些许凉意,但运动员们仍以挺直的身躯,坚定的步伐,精神抖擞的面貌为今天的比赛拉开了帷幕。

 

  入场后,美术与设计学院的蔡琼生副书记做开场发言,激励参赛的运动员们赛出成绩赛出风采。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比赛正式开始。发令员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猛地向终点冲刺;逆风的健儿毫无畏惧,嗖嗖冷风并没有阻挡他们的意志,反而使他们更加的坚定;一步,两步,起跳,一道弧线划过,沙尘激起浪花,一对深深的脚印烙印在沙池中,这是跳远运动员拼搏过的痕迹;一根竹竿一块垫子,助跑,起跳,翻身一跃,在下午微热的阳光中稳稳落入垫子中,跳高运动员脸上是比太阳更为耀眼的笑容。

 

 

寒风催生动力,热血熔铸奖杯,运动健儿们用热血挥洒青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环科161勇夺第一名,第二名是环工17,第三名是环工152

 

  比赛进行接近尾声,运动健儿们激情四射的表现驱散了这一日突如其来的冷空气,三院联合运动会于是在丝缕温暖阳光中结束了。同学们的一句加油,温暖了运动员的心;运动员的一次冲刺,激昂了同学们的心,温暖永不停歇,在环院人中一直传递着。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