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面向国旗,迈向未来——2017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17-11-22 点击数:

 

  20171120日早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图书馆前举行了庄重的升旗仪式。

  灰色的天空下秋风萧瑟 ,但同学们依然精神饱满,抬头挺胸,满怀敬意地等待着国歌奏响、红旗飘扬。

 

  730分,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进场举行升旗仪式。伴随《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体奏唱国歌、行注目礼,庄严肃穆。

 

  庄严的国旗下,党总支副书记肖杏烟老师发表了热情的演讲。她跟我们分享了她对考研的看法,她认为,考研不但能帮助我们拓展了眼界,还能为我们的就业提供更广阔的选择空间,她鼓励我们勇于挑战自我,攀登新的高峰。除此之外,肖书记还指出,如今正逢国家建设生态文明的大好时机,她鼓励大家向我院优秀获奖学生学习,把握机遇、积极参与环境科研,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现在,党的十九大已经顺利闭会,肖书记号召我们紧跟党的步伐,抓住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良机,充分利用学院的良好平台,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为自己构筑美好的未来。

  此次升旗仪式,增强了我院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在仪式上,全体师生的精神面貌充分体现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相信大家会满怀希冀,对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投入更多的热情,力争做一个乐观生活、积极向上的环院人。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