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检集团科学研究院招聘实习生

作者: 时间:2019-06-04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是广州市管国有一级企业集团,由广州市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委托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管,于2016920日正式挂牌成立。主要从事食品、服装、日用消费品、节能环保、工程材料等方面的质量检测。拥有纺织品服装服饰产品、加工食品、皮革制品等国家质检中心,现有员工1000多人,办公场地超6万多平方米,是集标准、检测、认证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技术服务机构,检验检测能力和技术服务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集团将进一步整合检验检测认证资源,走规模化发展道路,服务领域逐步覆盖精细化工、生命健康、汽车电子以及战略性新兴产业等业务板块,在全国合理布局,构建全球通行的检测认证体系,力争成为中国第三方检验认证服务的领航者。

 

    广州广检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是隶属于市管国有企业集团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人才。

 

招聘对象:高校在读三年级本科生,二年级硕士研究生,2020毕业生

 

三、招聘职位

检测岗实习生(实验室有机,理化、金属等检测)、现场采样岗

 

岗位职责

检测岗实习生:负责环境监测项目前处理、分析工作。

现场岗实习生:配合采样组长完成采样工作和填写相关的原始记录表。

 

五、任职条件

 

1,实验室检测岗:环保相关专业,化学分析相关专业;具备化学分析基本实验操作能力具备吃苦耐劳,勤奋好学的精神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良好的团队精神。

2,现场采样岗:环保相关专业具备环境现场采样仪器的基本操作能力;,吃苦耐劳,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较强的团队意识,能适应出差;有驾驶证并有实际驾驶验的优先考虑。

 

六、地址交通

工作地点: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潮田工业区珠江路1号(国家检验检测高技术服务业集聚区番禺园区) 

交通方式:园区上下班有27趟班车路线直达广州市区,并每小时有地铁4号线石碁站接驳交通车往来园区

 

薪酬待遇

 

120/天,弹性工作时间7-8小时/提供免费上下班交通车,全广州市有27班车路线,地铁4号线石碁站接驳车,提供工作日免费早中餐,每天提供酸奶或水果。表现优异的同学将得到预录用机会,并毕业时获得正式offer

 

简历投递

联系人:曾小姐

联系电话:020-31061306

投递方式:请将个人简历以附件形式投递至gjjt_gky@163.com,并以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的格式命名邮件。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