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亚湾石化发展集团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19-06-04 点击数:

公司简介

    惠州大亚湾石化工业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中文简称石化发展集团,英文简称DPDC)是惠州市人民政府授权开发建设惠州大亚湾石化工业区(简称石化区)的唯一经济实体,成立于2001年12月。主要职责是承担石化区的土地开发、市政建设、公共配套项目建设、政府融资、园区党群建设等工作。

    石化发展集团自成立以来,以“建设世界级一流石化产业基地,为石化区提供世界一流的公用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为目标,坚持高标准、高起点规划和建设大亚湾石化区。至2016年底,累计完成石化区土地开发、市政配套、公共配套项目总投资约57.12亿元,累计完成石化区土地开发面积约765.21万平方米、市政道路约39.67公里;建成了消防特勤站、应急救援基地、污水应急池系统工程、第二条污水排海管线等多项重要的公用配套设施,为实现在2020年把大亚湾石化区全面建成世界级生态型石化产业基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石化发展集团在全力推进石化区开发建设的同时,也先后与有实力的专业公司合作,参与石化区基础设施、配套服务、实业经营等投资建设。目前,集团拥有全资企业、控股企业、参股企业5家,经营业务覆盖大亚湾石化区和环大亚湾新区基础设施、公用配套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石化区落户企业专业咨询、维保,土地协调,房地产经纪,节能技术推广和应用等多个领域。集团坚持“人才强企”的发展战略,培养和造就了一支高素质的工程建设和经营管理团队,目前,集团及下属企业员工中,70%以上具有本科以上学历,40%具有中高级职称。

石化发展集团将坚持“品格质量、卓越管理、专业服务”的核心价值观, 积极推动以PPP模式加快大亚湾石化区和环大亚湾新区开发建设的投资与管理,为世界级生态型石化产业基地提供一流的基础设施和公用配套;依托大亚湾石化区开展配套服务及综合业务经营,不断拓宽投资经营渠道,实现公司的稳健和快速发展。把石化发展集团打造成为惠州市综合实力领先的国有资本投资和运营公司。

 

薪酬福利

Ø 职业发展:立体化的人才培养体系,良好的人才公开竞聘选拔机制。

Ø 活力薪酬:极富竞争力的薪酬,每年1-2次的调薪机会。

Ø 生活福利:提供职务津贴、生活性补贴、员工食堂等配套福利。

Ø 社会保障:购买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以及企业年金,为您解决后顾之忧。

Ø 工作时间:5天7小时工作制,按法定节假日享受有薪假期。

Ø 员工活动:每年将定期举行球赛、摄影、棋类、部门联谊、团队拓展活动等各类员工集体活动。

Ø 员工保健:每年为公司员工提供个性化身体健康检查方案。

 

 

招聘岗位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惠州大亚湾石化工业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现面向2019年度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招聘部分职位,相关招聘职位如下:

理工类位(水务方向)5人)

专业要求:水利水电、给排水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工作职能:负责水务一体化项目的研究、规划、设计、施工以及经营、管理等相关工作。

职位要求:

1.2019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有责任感,爱岗敬岗,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积极的进取心

 

应聘流程

1、 网上简历投递

    610日前,将个人简历以文件名“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投递到wangh@hzdpdc.cn,公司人力资源部将提前和您进行电话初试。

2、复试通知

如您符合公司招聘需求条件,公司将尽快通知您参加公司安排的复试活动。

3、复试并确定录用意向

6151300-1800公司安排通过初试大学生到公司进行现场复试;公司将于复试流程结束后,确定拟录用大学生名单,并完成录用、调档等后续事宜(备注:复试请携带三方协议书原件、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成绩单原件、照片1张。)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惠州大亚湾科技创新园科技路1号创新大厦六楼

联系人员:王小姐/小姐            招聘电话:0752-55628670752-5599359

公司网址:www.hzdpdc.cn            招聘邮箱:wangh@hzdpdc.cn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