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主题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05-30 点击数:

2019530日晚上7时,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B7五室一站举行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为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暨预备党员转正、发展对象通表大会,学院党委肖杏烟副书记、党支部书记李慧老师与全体研究生党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在会议中,肖杏烟副书记向与会党员同志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要求每个党员,不论职务高低都必须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并强调党员同志要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执行《条例》规定。

带着肖副书记的浓浓期望,组织生活会进入了下一项议程。预备党员刘东煊同志向与会党员进行预备期的总结,发展对象钟铿锵、郭静文两名同志一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分别介绍了自己在学习、生活、思想、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正确认识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明了想成为一名优秀中共党员的决心。

通过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讨论并同意接收预备党员刘东煊同志为正式党员、同意接收钟铿锵、郭静文两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640 (1).webp (1)

(肖书记为研究生党员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640 (1).webp (2)

 

 

 

 

(发展对象钟铿锵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研究生党支部)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