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召开党委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作者: 时间:2019-09-23 点击数:

9月20日中午,我院党委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常向阳同志主持,全体学院党委委员:肖唐付院长、王筱虹副院长、夏建荣副院长、肖杏烟副书记、周宏钰同志、吕来同志一起参加了会议。

 

首先,常向阳书记传达了学校书记例会会议精神,并对例会上提出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寻找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紧接着常书记组织委员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共广州大学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以及通报了近期香港局势相关情况,提醒大家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同时做到对学院师生的舆情动态也要清楚了解

 

会议还对《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初稿进行了修改。党委成员都表示: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把本次学习活动落实到位、学有成效!

 

(供稿:梁伟)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