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

作者: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常向阳书记为环境工程专业2019级新生上思政课

 

2019年9月27日下午,在文新楼524,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常向阳书记以“为实现中国伟大复兴而奋斗”为主题,为环境工程专业2019级学生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常向阳书记为学生授课  

课上,常向阳书记围绕建国70周年的成就,重点结合环境专业,以生动的故事为载体,形象地为同学们展现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针对我国目前遇到的挑战,例如贸易摩擦,香港问题等。常书记也提出我们国人更要坚定自身信念,明确政治站位,丰富自身内心,做一个有知识有文化的中国人。          

随后,常书记从经济发展到环境问题再到中国梦的整个链条总结一遍,强调中国社会主义正走向新时代,而历史总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成功都是给有准备的人,我们当代青年要与祖国同行,与人民同在,当然除了知识我们还需要经验,需要社会实践,需要在社会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同学们认真听讲  

新的时代新的征程,新中国的建设需要一代代的青年接力传承。现在常书记将接力棒传递于朝气蓬勃的大学生。常书记激励我们的青年大学生:“追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  

   

常书记与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供稿人:周傲白雪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