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广州市南武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

作者: 时间:2018-11-21 点击数:

我校与广州市南武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

1114日,受学校招生办委托,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肖杏烟、团委书记吴海威前往广州市南武中学,与对方签订《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南武中学校长陈祥春、副校长曲文国、副校长袁慧明等出席。

会议伊始,肖杏烟副书记向南武中学介绍了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的相关情况,并代表学校感谢南武中学的领导对这项工作的支持。她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广州大学办学的情况,并就师范生培养、各学科建设等方面也做了简要的介绍。

 

南武中学副校长曲文国代表中学向肖书记等人介绍了中学与广大的渊源,南武中学也有许多老师是广大前身——广州师范学院毕业的,并且,在教学实习中,也与广大化学院有着密切的合作联系。曲校长还向我校代表介绍了南武中学的办学特色,预计在18-19学年建设“科技高中部”,以及已有的斯坦福实验室、ccae特色教学班等。

南武中学陈祥春校长向肖书记等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之情。他认为两校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只是合作的开始,两校还可利用双方的优势深入探讨高校与中学的合作内容。并对两校未来长期深入合作充满期待。

 

交流结束后,陈校长与肖书记进行了签约仪式,肖书记代表广州大学向陈校长授予了“广州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愿两校友谊长存,共同为广州教育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