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为营造浓厚的科研气氛,提高学院教师及科研人员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数量和质量,1123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全院教师60余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动员会。会上院长肖唐付教授总结了2021年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肖院长鼓励各位教师不要气馁,再接再厉,尽早准备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的撰写,积极与同行专家交流,精益求精地不断完善基金申报书。

   

此外,结合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时间安排,我院制订了具有学科特色的院内工作计划。目前学院已组织完成第一轮专家评审,针对教师们去年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专家给出了具体修改意见,指导老师们近期修改完善申报书,后续将根据时间安排分方向再组织多轮次专家座谈及评审,协助老师们不断完善申报书,期望老师们在新的一年中能有所收获。

 

 

供稿:阎佳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