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Rutgers大学Max M. Haggblom教授访问环境学院

作者: 时间:2018-03-29 点击数:

为促进学科发展与建设,加强我院老师与研究生的学术论文写作和国际刊物发表能力的技巧,提高论文发表的成功率。应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肖唐付教授的邀请,美国Rutgers大学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国际环境微生物学知名期刊FEMS Microbiology Ecology主编Max M. Haggblom博士于2018年3月19日访问了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并做了题为“How to get your paper published”的学术报告,我院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Max M. Haggblom教授从专业的角度深入剖析了学术论文写作的整个过程。首先,他介绍了学术论文的数据的收集方法以及如何确定写作思路。随后他重点介绍了学术论文的基本结构以及各部分写作技巧。最后,Max M. Haggblom教授从专业期刊主编角度详细讲解了文章投稿、审稿、修改整个流程,并对可能出现的问题给予专业的建议。报告结束后,Max M. Haggblom教授与现场师生就相关科技论文写作问题做了进一步的交流与探讨,我院师生受益良多。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