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九届全国环境化学大会

作者: 时间:2017-10-26 点击数:

2017年10月19-22日,第九届全国环境化学大会在杭州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隆重召开。近六千位业内专家学者与会。为进一步与全国同行交流我院最新研究成果,探讨环境化学发展的战略方向,我院肖唐付院长,陈迪云教授,胡春教授,刘鸿教授,宋刚教授,孙慧教授及多名教师与研究生参会。大会共设41个分会场。

会上,肖唐付教授在34分会场做了题为“锑污染土壤中锑的微生物地球化学行为研究”的报告。胡春教授在17分会场作了题为“基于BAC-O3工艺强化的饮用水管网消毒副产物生成抑制”的报告。刘鸿教授在27分会场作了题为“可生化降解有机物库伦法测定体系中的氧还原反应动力学研究”的报告。宋刚教授在28分会场作了题为“铀矿水系沉积物中铀和典型重金属的存在形态特征”的报告,孙慧教授在第1分会场作了题为”鱼用麻醉剂光子晶体传感器研究”的报告。吕来在16分会场作了题为“双反应中心多相芬顿体系构建与降解水中有机污染物原理”的报告。孔令军在第20分会场作了题为“碳热还原处理铁泥制备Fe-SC复合物及其应用”的报告。另外还有高耀文、黄勇潮等老师及研究生做了海报展示。

通过本次会议,达到充分了解吸纳国内同行研究动态的目的,也开辟了研究生的视野,同时展示我院师生近些年的研究成果。

(撰稿人:韦乐章 黄羿)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