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专题—“提升工作效能 服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行政教辅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唐丽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为更好地提升工作效能,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评估这场大考,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行政教辅支部于3月19日上午开展了以“提升工作效能 服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院师生党支部书记、行政教辅支部党员、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大家首先参观了学校图书馆交流空间和功能室,切身感受了学校以学生为中心,着力打造舒适便捷的学习环境,提升学生服务效能的工作成效。

图1 图书馆交流空间和功能室参观现场

随后,全体行政教辅人员在博学厅进行了主题研讨交流,就如何提升服务效能,合力做好迎评工作畅所欲言。宋刚副院长重点强调了要做好近三年教学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确保教学大纲、教案、试卷等所有资料能够随时提取、扫描、上传,供专家线上和线下考察时调阅。李慧副书记表示,要通过各种渠道广泛宣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广泛宣传大学生文明行为,为教育教学活动营造浓郁氛围;行政教辅党支部书记陈镇新表示,要更加规范实验室相关资料信息和安全制度,对不完善的信息牌、实验制度等进行更新、补充和新增,强化实验室内涵建设,提升实验室形象;教务办主任蔡静仪提出,各系(办)要按照通知要求,对照评价指标体系逐项准备好各项纸质材料,学院审核无误后统一上传系统,确保材料准确完备。

图2 主题党日交流研讨现场

最后,学院党委郑美玲书记就如何形成合力,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工作,离不开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和联动,各个系(办)要协调联动,工作小组要定期碰头,扎实推进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加强师生动员宣传工作,让环境学院的师生都做审核评估的知情者、宣传员和建设者,共同营造良好的迎评氛围;三是要做好日常课堂巡查工作,促进学风建设,组建党员先锋突击队,让党员教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行政教辅人员组成学风建设工作小组,查漏补缺,以评促建,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推进学院立德树人工程和人才培养成果。

图3 行政教辅党支部主题党日合影

大湾区环境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周宏钰、环科系党支部书记付善明、环工系党支部张高升老师等也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合力迎接迎评这场大考。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