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污染控制工程系列课程教研室”获广东省“质量工程”课程教研室立项

作者: 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印发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3年度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粤教高函〔2024〕9号),我院李淑更老师带领的“水污染控制工程系列课程教研室”获得立项。这是该教学团队继“在线开放课程”之后获得的又一个省质量工程项目。

该教学团队始终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全面贯彻“OBE”理念,为提高学生的学习效果和综合素质,建立了以“厚基础、重能力、强素质”为培养目标、“三结合”为特色的课程体系。在教学过程中,突出“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教学设计,充分利用线上资源进行混合式教学设计,建成了广东省一流本科课程;注重课程思政和专业知识的深度融合,言传身教潜移默化地影响学生,获得了广东省课程思政改革示范项目;所有的这些成果为教研室的进一步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这是继“环境监测系列课程教研室”之后我院获得的又一个省级“课程教研室”,充分展现了我院在环境工程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方面的成效,也体现了我院在教学团队建设中为青年教师的发展提供更多资源和机会,为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的改革和创新提供师资保障。相信在省级课程教研室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教育教学工作将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果,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