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实验室安全论坛

作者: 时间:2022-10-13 点击数:

2022年10月12日下午,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第一届实验室安全论坛活动,张鸿郭副院长、阎佳副院长、龙建友主任、费颖恒老师、付善明老师和龚剑老师作为评审团出席本次活动。论坛以“我身边的实验室安全”为题,活动上,各组同学从自己身边的实验安全及潜在风险出发,向在场的同学和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实验室安全工作不是一朝一夕能完成而是一项长期积累和不断改进的过程,只有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才能提高实验室人员的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才能确保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正常进行。本次论坛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和交流平台,加强同学们对实验室安全工作的认知,在今后的实验过程中能更加注意安全防护和规范操作,保障个人学习和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  

   

撰稿人:周奕珺  

审核人:李慧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