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pg.jpg

我院王玉琪老师参加“广州专家赴贵州智力帮扶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25 点击数:

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广州留学人员服务中心承办的“高层次人才专家赴黔南、毕节智力帮扶活动”于20181119-23日在贵州省毕节市和黔南州开展,我院留学归国人员王玉琪老师应邀参加。

   

 

在听取了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原毕节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处夏蔚兰处长和生态工程学院冯图院长的介绍后,王玉琪老师与生态工程学院的师生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项目申报、学术论文撰写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并做了题为“重金属污染土壤生物修复”的学术报告。通过此次帮扶活动,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的相关老师和同学与王玉琪老师建立了长期帮扶合作意向,王玉琪老师表示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作为广州大学的对口帮扶单位,愿在石漠化土地修复治理、合作攻关研究、培训授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力所能及的帮扶。

 

   

 

在黔南州“广州专家赴黔南智力帮扶活动”启动仪式后,王玉琪老师与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的相关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随后结合考察“都匀市良亩供港澳保供蔬菜基地”、“广东新农人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都匀市墨冲镇农业科技产业园项目)”、“都匀经济开发区”等园区基地的体会,建议继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充分发挥黔南州生态资源优势,发展生态循环农业,打造地理标志农产品,通过产业帮扶,实现精准扶贫。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