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pg.jpg

我院教工党员到育廉馆、金发科技进行教育学习

作者:梁伟 时间:2018-11-26 点击数:

微信图片_20181127092955.jpg

1123日下午我院教工各支部党员(包括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广州市育廉馆进行廉政教育活动。育廉馆主要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正确认识和对待权力,筑牢防治腐败的思想防线。此外,育廉馆还专门设置了警世钟、洗心池、党旗墙,可作为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教育活动的场所。

 

金发科技.jpg

在参观完育廉馆后,教工党员们紧接着前往了广州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司专业人士的介绍下,党员们兴致勃勃的参观了展示馆,并对涉及到的相关环境专业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微信图片_20181127094614.jpg

广州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聚焦高性能新材料的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为创造更加安全、舒适、便捷的人类生活提供全新的材料解决方案的新材料企业。推动人类生活环境的持续改善,创造美好生活。

图文:付善明、梁伟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