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pg.jpg

郭兴蓬副校长到学院调研2018人才培养方案

作者:肖杏烟 时间:2018-06-22 点击数:

2018620号下午,广州大学副校长郭兴蓬和教务处有关同志一行来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2018年环境科学和环境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有关情况。院长肖唐付同志主持了会议,王筱虹副院长、环境科学系崔明超副教授,宋刚教授,环境工程系郭玉芳副教授等人在行政西楼前座638会议室参加调研会。

   

郭校长认真听取了环境科学和环境工程专业负责人关于人才培养方案制订过程的阐述,关注于每个专业的对标学校,以及专业特色等在培养方案中的体现,充分肯定了各专业对人才培养的定位,建议学院充分利用学校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争取到的高端人才和资源等,将这些反映在人培方案的选修课模块里,并可尝试向精英教育的方向发展。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