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pg.jpg

毕业党旗红、学习终身伴——常向阳书记给毕业生党员上党课

作者:梁伟、李慧 时间:2018-06-15 点击数:

 

6月14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主题为“毕业党旗红”的毕业班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向阳同志、副书记肖杏烟同志、党务秘书梁伟同志、研究生支部书记李慧同志、本科生支部书记吴海威以及全体毕业班党员一起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常向阳书记与毕业班的党员们一起回顾了:从入学到现在,从党的十八大到十九大,一路走来有多少同学是从普通的群众成为了光荣的党员,都是毕业班学生中的优秀代表,要对自己有自信,同时也说明了学院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常向阳书记希望同学们今后在不同的领域里要做一个合格的党员,时刻都不要忘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敢于肩负责任,树立广大品牌,增强自信,终身学习,早日实现人生梦想。同时不管在哪个领域,不要忘记自己是环境人,要为中国生态文明建设和世界生态环保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母校争光!

 

 

党课后,李慧老师详细讲解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的手续,其中包括入党材料的归档、暂缓转移党组织关系以及正常的组织关系转移手续。同时为了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体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院学生党支部划定了宿舍责任区,由党员一一对接,并制定了党员值班制度,确保毕业季平安顺利。

 

 

薪火相传,书籍传递。作为环境人,作为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毕业生党员们希望通过书籍的循环利用和传承,将环境人奋发向上、绿色环保的理念传递给师弟师妹们,并祝愿他们可以学有所成,走上人生巅峰。

为展现环境学子的环保情怀和实际行动,毕业生党员还宣读了传递一份真情  留下一片文明”环境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附件),倡导广大毕业生秉承环保、节约、循环利用的理念,以零废弃为目标,将文明留给母校,把生态文明素养带走并伴随终身。

 

 

会议最后,李慧老师带领毕业班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畏艰险,勇于担当,用积极向上的心态,实现自我价值!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