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环境工程专业进入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名单!

作者: 时间:2020-01-03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环境工程专业获批2019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特此祝贺!                    

环境学院是一个有爱的大家庭,环境工程专业进入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名单得益于学院领导的正确引领与鼓励,有赖于环境工程全体老师的辛勤付出,同时也感谢参与环境工程专业建设的大小朋友,你们在绽放青春的同时也为学院建设贡献出宝贵的力量。  

认真授课的你们  

疯狂阅读文献的你们  

实验室加班加点的你们  

写论文写到怀疑人生的你们  

挑战杯演讲的你们  

十佳学生竞选的你们  

优秀班集体的你们  

申请项目、撰写论文和专利、申报奖项的你们  

都是最棒的你们!!!  

  2019年是环境学院大丰收的一年,感谢全体师生的付出,让我们携手走进2020年,期待2020年再创辉煌!  

   

                                       供稿人:冯雪玲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