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骥伏枥 疫情不改壮志

作者: 时间:2020-06-08 点击数:

-----祝贺罗定贵同志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202062日下午2时,讨论罗定贵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支部大会在学院638会议室举行,大会由支部书记张发根同志主持,环境工程系党支部全体13名党员参会,学院党委书记常向阳同志应邀出席。会议严格按照程序完成,罗定贵同志的转正申请获得了大会全票通过,正式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9bd9f940ce0955ae60c055b74b8bda5.png

会上,罗定贵同志首先严肃认真地宣读了转正申请,并汇报了他成为预备党员以来的思想认识以及发生的深刻变化,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罗老师的入党培养人常向阳同志和龙建友同志随后就其培养期间的表现发表了中肯的意见,赞扬了罗定贵老师在科研、教学、育人等方面的积极表现,特别提到:罗定贵同志践行立德树人理念、积极探索教学改革,获得2019年度广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入党培养人鼓励其继续发挥“老教师新同志”在教育教学和专业发展中的独特作用。全体与会党员也充分发表了意见,肯定了罗定贵老师积极向上的精神和认真工作的态度,并希望其继续发挥余热,在环境工程专业认证和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方面身体力行、一马当先。最后,经过全体支部党员的充分讨论、举手表决,全票通过罗定贵同志的转正申请!

   

回顾罗定贵老师的入党历程,可谓一心向党、孜孜追求。他虽然年过半百,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了不少的成绩,但是总感觉自己离一名共产党员标准还差很远。多次徘徊、多次犹豫,惆怅着是否该递出那份庄严的入党申请书。对罗老师来说,他的父亲一直希望他能光荣入党,作为父亲的遗愿,他牢记心头;他自己也殷切希望能成为党的一员,作为坚定的志愿,他深植心间。但他总是觉得自己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始终彷徨在支部的门口。“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个人的积极主动下、在党支部的热情帮助下、在身边优秀党员的示范下,罗定贵老师逐渐意识到,党支部是凝聚党员战斗力的堡垒,是党的基层组织,是一个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前线。在这个组织里,个人能够更好的发挥作用,利用集体的力量,引领环境工程系在教学、科研等各项事业的积极进步。

   

2019520日,罗定贵老师顺利通过支部大会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这是学院建院15年以来的一个党建突破!“党的大门随时向先进分子打开”!希望更多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师们积极加入到党组织中来,不断补充新鲜血液,更大的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成为推动环境工程系、环境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一支生力军!

 

(供稿:张发根)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