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陈迪云、孔令军两位老师参加第一届海峡两岸环境研讨会

作者:孔令军 时间:2018-09-27 点击数:

920-23日,第一届海峡两岸环境放射化学与核种迁移研讨会在台北举行。本次会议是由台湾清华大学原子科学院、原子科学技术发展中心和成大研究发展基金会共同承办。本次会议是为提升高放射性废弃物处置技术水平,推动两岸环境放射化学领域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发展。

与会代表合影

我院陈迪云教授和孔令军副教授应邀参加会议。会上,孔令军副教授代表广州大学做了题为“磷酸盐在放射性废水处理的应用研究“的主题报告。并在会上向环境放射化学领域的各位专家同仁汇报和宣传广州大学放射性核素污染控制与资源化研究团队近些年来在矿山环境放射性污染防控方面取得的进展。同时,期望进一步与海峡两岸的各位专家学者就放射性污染控制的研究进行深入的合作。通过本次会议,一方面掌握学习海峡两岸专家学者的研究进展,另一方面展示广州大学近些年取得的快速发展。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