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梅苑七栋“五室一站”工作团队换届大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9月20日,在环境学院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五室一站往后工作的布置。新学期开始,随着梅苑七栋由女生宿舍变成男生宿舍,五室一站面貌焕然一新,新成员的加入让环境学院更具有活力。

在会议中环境学院党建办主任肖杏烟书记表示,现在梅苑七栋所住的新生专业大融合,希望大家加强专业交流,互相学习。五室一站工作人员也是新旧交替,肖杏烟书记强调各位勤工和楼层长要树立服务意识和主动意识,在后面的活动上体现多一点创新性并希望梅苑七栋五室一站在老师和学长学姐的带领下会越来越好。

随后,李慧老师给新的勤工和楼层长介绍了五室一站的功能以及组织架构,希望大家可以转告身边的同学,让五室一站被充分利用,服务更多的同学。大家团结一心打造更好的舍区环境。

640 (1).webp (4)

(此次工作布置会合影)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新闻网络宣传中心)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