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红旗飘飘树新貌

作者: 时间:2019-04-21 点击数:

4月8日早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老师和学生们相聚在图书馆前的升旗台举行本学期的升旗仪式。党委副书记肖杏烟、学工办主任李慧老师、团委书记吴海威老师以及全院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7点30分,升旗仪式准时开始。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奏乐,国旗和校旗分别缓缓升起,全体师生肃立向国旗、校旗行注目礼。升旗过后,由党委副书记肖杏烟发表国旗下演讲。肖书记首先提到了近期发生的凉山火灾事件,带领在场的学生缅怀凉山的消防英雄们,同时也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安全且要学会预防火灾。紧接着,肖书记重点介绍了我院正在举行的第一届环境节,如不久前首先举行的环境节开幕式暨环校跑,老师和学生的积极参与为第一届环境节带来了一个好的开端,体现了我院老师与学生对环境节的期待与重视。同时她还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后续的环境节系列活动中来,为环境节的顺利发展而助力。肖书记的演讲,激起了同学们对第一届环境节的热情,肖书记希望同学们都能积极参与到后续的比赛活动中,能在第一届环境节里得到许多的收获,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做一个积极向上,刻苦钻研的环境人!

 

 

 

最后,肖书记表扬并感谢了国旗班的优秀表现,希望同学们向国旗班学习坚持刻苦的精神。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