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作者: 时间:2018-03-12 点击数:

2018年3月11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行政西楼638会议室召开支部民主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本次大会应到本科生党员27人,实到24人,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吴海威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项,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党章,吴海威老师带领学生党员学习了党章内容,重温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明确了作为党员应有的权利和应尽的义务。会议第二项,进行党员民主评议,每一位同志都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并接受了其他同志的批评建议。最后,吴老师总结了评议过程中党员同志普遍存在的问题,主要为党员同志对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的学习还不够深入和系统,以及时间安排不合理导致对党组织、班集体的集体观念淡薄。

此次民主生活会暨党员评议会议,让每个党员同志都获益匪浅,更加全面的了解了自己,也提升了自我的组织观念。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