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如果还有梦就追,至少不会遗憾后悔——我院召开校运会誓师会

作者: 时间:2017-11-30 点击数:

   20171128日中午,我院在行政西楼前座638会议室召开了“校运会誓师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肖杏烟、学工办主任李慧老师、辅导员吴海威、主席团与体育部干部,我院全体运动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吴海威老师与体育部交流并进行了相关的工作部署,运动员代表进行了激烈昂扬的宣誓。紧接着,肖杏烟副书记进行发言。肖书记强调了我院对本次校运会的重视性,希望大家在这次运动会中能把最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出来,特别要求团委学生会做好体育节方案,希望各部门能从细节上协调配合,安排好现场工作。李慧老师也列举了我院在上几届校运动会的佳绩来鼓舞我院运动员。

 

会议的最后,大家大声喊出口号,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接下来的校运动会。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