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节】广州大学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7-12-03 点击数:

       2017121日,在田径场上,广州大学开启了为期两天的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常向阳、院长肖唐付、党总支副书记肖杏烟、副院长夏建荣、副院长王筱虹、院长助理张鸿郭、学工办主任李慧等领导老师出席了本次校运会。

 

开幕式上,魏明海校长提到了运动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手段,也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内容。体育可以增强人们的竞争意识,还可以培养我们团结合作的精神,魏校长由衷地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共同打造广大人的“奥林匹克”

 

随后,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宣布本届运动会正式开始。田赛、径赛的运动员们也就开始了他们的赛事。赛跑的运动员穿梭如燕,跳远的运动员健步如飞,跳高的运动员一跃竞天高……场上的健儿们奋起直追,场下的观众高声助威。

 

最终,在本次运动会中,我院荣获道德风尚奖,环科17杨晓雯获女子100米栏第六名以及环科151孙英涛获男子三级跳第七名的荣誉。

 

 

121日下午,初冬的暖阳下广州大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于东区篮球场举行。其中项目有足球运球绕障碍接力赛、穿越火线、搭板过桥等;趣味运动会的顺利举行,增强了学院教师团体的凝聚力,老师在比赛中团结协作,在运动中感受生命的活力与精彩。

 

我院教工参赛队伍团结一致,奋勇争先,取得团体总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除了趣味运动会之外,教工羽毛球赛也圆满结束,我院参赛队伍保留了甲级资格,在比赛中取得第十名。

最后在122日下午,在校党委书记屈哨兵的致辞下,校运会完美落幕。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本次体育节的各项比赛中,我院师生共同参与,并肩战斗,为自己也为学院争光夺彩,更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稳步前行提供了极为积极的源动力!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