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20级新生家长的一封信

作者: 时间:2020-09-12 点击数:

2020级新生家长的一封信

2020级新生家长朋友: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衷心祝贺您的孩子从莘莘学子中脱颖而出,即将开启广大新生活。我校全体师生热忱欢迎您的孩子加入广州大学大家庭中来!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共同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也让我们更加认识到生命的宝贵。虽然我国目前已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但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我们仍然要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新生报到当天,家长不能进入校园,新生独立进入校园办理报到手续。这对家长来说可能是个遗憾,请家长朋友见谅理解。不过,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也是新生在开启大学生活过程中,独立面对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第一步。

请您放心,学校已做好了新生入学报到的充分准备和精心安排。学校已在新生报到入口车辆临时落客点及公交站点设有明显的指引标识,引导新生进入校园;对携带大件行李需要帮助的新生,学校也安排有志愿者提供现场帮助。此外,可能有部分新生报到时未带齐必要生活用品的情况,学校及周边有购置生活物品的场所,可以满足同学们的购置需求。同时,在新生入学指南中有新生所在学院的报到校区、报到入口、报到地点以及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等详细信息,新生及家长朋友可进行咨询或寻求帮助。

培养学生成长成才是您的心愿,也是学校的努力追求。大学生的成长成才,离不开学校、家庭及社会的共同努力。希望您能与学校达成将孩子培养成“德才兼备、家国情怀、视野开阔,爱体育、懂艺术,能力发展性强”的高素质人才的共识,在未来的日子里,多关注孩子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加强与学校沟通联系,共同努力把孩子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最后,祝您阖家幸福,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此致

敬礼!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2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912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