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送新兵、踏入新征程——我院举行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作者: 时间:2020-09-07 点击数:

    2020年9月3日是我国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在此有意义的纪念日,召开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会,为即将奔赴军营的大学生新兵送行。学院党委书记常向阳,党委副书记肖杏烟、2016级环境工程班主任张鸿郭、辅导员、送兵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在学校学院党委领导的指导下,各位老师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下,我院学生踊跃报名参军,通过层层考察和筛选,环工161班谢绍建、环科192班赵嘉豪2位大学生光荣应征入伍,圆满完成了我院的征集任务。

  欢送会现场

会议伊始,两位新兵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感受,自豪地表达了入伍的决心,一副整装待发的气势。退役士兵谭杰锋学长语重心长地讲述了军营生活,希望学弟们踏实做人、认真做事,珍惜军营时光。张鸿郭老师寄语大学生新兵,希望同学们成为一名有担当、有责任的优秀青年,为祖国和学校争光。

 

常向阳书记、肖杏烟副书记为新兵赠书

 

全体合影

肖杏烟书记希望新兵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对祖国的赤诚之心,踏上新征程。在部队里培养优良品质,练就过硬本领,建功立业,为学校学院争光。勉励新兵们珍惜机会、把握机遇,到部队上要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争取步入更广阔的平台。

常向阳书记代表学院向应征入伍的2名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同学们在军营中坚定信念,勇挑重担,在部队中提高和充实自己。常书记提到,要向候立安院士学习,发挥自身所学专长,争做一名新时代“科技兵”,利用环境知识造福社会国家。会议中,常向阳书记、肖杏烟副书记还为两位新兵送上“出征礼物”,希望同学们始终牢记“广大人”的身份,不忘学习,成为文武双全的优秀人才。

 

 

送兵现场

践行使命担当,青春亦无悔。经过志愿征集和摇号,谢绍建将去南部空军服役,赵嘉豪将去76集团军服役,祝愿新兵同学在军旅生涯实现自我!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