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2018级王燕同学荣获“广东省优秀硕士研究生”称号

作者: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评选表彰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的通知》(粤教研函﹝20212 号)精神,我院结合实际情况,积极组织研究生申报广东省优秀学生,经学院推荐,学校组织评审,王燕同学获得广东省优秀硕士研究生荣誉称号,这也是我院研究生连续两年获此荣誉!

王燕,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硕士学习期间曾获学业奖学金、广州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等荣誉。目前参与申请国家发明专利4项,其中一项已授权。发表中科院

 


一区SCI收录TOP期刊学术论文6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在TOP期刊Journal of Power Sources上发表了4SCI论文,并独立完成广州大学研究生基础创新项目。

 

三年的科研经历给王燕带来的不仅是学习能力的提升,更是自身心理素质的强化。这三年的科研道路中,王燕尤其要感谢她的导师张鸿郭教授的悉心指导,张老师给予的开放式的科研环境激励着她能够不断去探索新鲜领域,在不脱离研究核心的同时能够多方向延伸自己的研究兴趣。当她无数次身陷实验失败与被拒稿的挫败感中,都是张老师的激励与指点促使她不断前进。

王燕也曾对未来有过迷茫,但是对科研有着浓厚兴趣的她决定继续走这条充满挑战与期望的科研道路。期待未来王燕同学可以在科研之路上绽放美丽之花!

 

                                                        供稿:李卫珊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