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笔从戎,青春无悔——我院陈文锋同学顺利 预定新兵

作者:朱佳伟 时间:2023-09-01 点击数:


8月31日,广州大学行政西楼会议室隆重举行2023年夏秋季预定新兵欢送会,我院陈文锋同学顺利预定新兵,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慧、学工办主任黄海威老师参与欢送会并与陈文锋同学合影留念。

   

陈文锋同学来自广东河源,2019年入读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入学以来,陈文锋同学始终牢记“博学笃行、与时俱进”的校训精神。在校期间,陈文锋同学学习刻苦,尊敬师长,积极参加志愿活动。

据悉,陈文锋同学受广州大学“德才兼备、家国情怀”培养工作的影响,在大三时便逐步萌发了参军报国的想法。尤其是在学院征兵工作的宣传带动下,陈文锋同学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参军报国之心,在征兵网填报志愿意向时,毅然决然的选择了海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守卫祖国的万里海疆。  

   

在学院大力支持下,陈文锋同学顺利通过了初检复检、政审考察等环节,成功预定新兵,即将进入役前训练环节。陈文锋同学表示,自己也将继续发扬环院学子把青春“小我”融入强国“大我”的精神,在部队刻苦训练,履行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

近年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断推进征兵工作落实落细,努力为强军兴军提供优质兵员支撑 。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