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校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创新奖获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3-06-15 点击数:



在广州大学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创新奖评选中,共有72篇毕业论文(设计)参与评审,共审定一等奖12篇(项)、二等奖21篇(项)、三等奖26篇(项)。其中,我院环工192班王语湘同学获得一等奖,环科191班蔡璇英同学获得二等奖。    

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创新奖评审结果一览表

姓名      

班级      

毕业设计题目      

指导老师      

获奖等级      

王语湘      

环工192      

“双碳”修饰钒酸铋光阳极的制备及其制氢性能研究      

黄晓武、黄勇潮      

一等奖      

蔡璇英      

环科191      

铈-铋氧化物表面改性活化自然溶解氧降解新污染物性能及机理      

吕来、刘玉贤      

二等奖      

王语湘和蔡璇英两位同学在大学阶段不仅保持优秀的课业学习成绩,还利用课余时间参与老师的科研项目,均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高水平SCI论文。另外还分别组队完成了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挑战杯学术科技竞赛等高水平赛事项目,获得多项省级以上奖励。  

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也获得了知名学府的青睐,其中王语湘同学推免至清华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蔡璇英同学推免华东师范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  

两位同学以及各位指导老师表示祝贺,希望全体本科生以她们为榜样,勤于学习,力争上游,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