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荣获2020年度广州大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喜报:我院荣获2020年度广州大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2021年4月21日,广州大学举行2020年征兵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征兵工作动员会,我院荣获2020年度广州大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吴海威老师被评为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自古男儿当自强,报效国家正当时。我院一贯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扎实开展学校征兵工作,通过召开动员大会、退役士兵分享会,制作宣传海报、标语、宣传册,通过网站和公众号推送等多种途径为同学们普及征兵知识,宣传征兵工作,动员学生积极报名参军。征兵工作也得到了热烈反响,去年我院共有2名学生经过重重审核成功入伍,肩负起强军强国使命。

未来,希望更多有志青年能够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投身军营,为我国强军崛起做出贡献。报名参军,圆梦军旅,国防施才,绽放青春!


 

供稿人:冯雪玲、赖智慧

审核人:李慧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