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连续三年荣获“招生和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双满贯

作者: 时间:2021-03-12 点击数:

 

3月9日,学校发布《关于表彰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我院荣获“2020年普高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李芊老师和周傲白雪老师荣获“2020年普高招生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夏建荣教授、付善明老师和吴海威老师获得“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特此祝贺!

  ac6ae3005d8ee39e5a7d1964c3739e4

 

  09b6e9f79c48bcbddc7dad6d819d0da

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空前严峻,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及各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对大学生就业工作高度重视。在学校党委和学院领导以及各系老师的积极努力下,我院明确“转变就业观念、加强就业指导、完善就业政策、健全就业服务、拓宽就业渠道、培育就业市场”的工作思路,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巩固并拓展就业市场,很好的完成了疫情下严峻的就业工作,并且取得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未来我院全体教师会继续做好招生和就业服务工作,同心协力,再创佳绩!

                                 供稿人:冯雪玲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