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获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近日,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我院9个项目获得立项资助,其中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6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项,较往年有了大幅度提升。              

具体立项情况如下:    

   

热烈祝贺以上获得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的我院教师!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体现学科水平和科研实力的重要指标之一,对我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对外合作交流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与立项工作,申报指南发布后,第一时间召开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并请相关专家进行了申报指导和经验分享。在申报书撰写过程中,通过初期广泛动员,过程中严格把关,聚力支撑,重点打造,有效提高了基金申报的数量和质量。    

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申报组织工作,争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再上台阶。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