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食品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2018招聘信息

作者: 时间:2018-06-22 点击数:

公司简介:

广东省食品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4年,目前已发展成为集科工贸一体,内外销网络并存的新型专业化大型综合国有企业集团

形成了调味品加工产业链、畜牧鲜活冷冻产业链、不锈钢餐厨具产业链、进口内销食品供应链四大主业。

合作投资涵盖可口可乐、太古冷链、仓码运输、物业开发、信息科技等领域。形成以“GDFOK”为总商标,包括“珠江桥牌”、“省食出”、“TOPIN”、“鼎天下”、“御品荟”、“鲜鲜岛”、“ASEED”等的强大品牌群。

名列广东省首批50家体制机制改革创新试点企业,被评为广东省龙业龙头企业。

为适应我司战略发展需要,组建一支富有激情活力及战斗力的年轻团队,现面向社会诚聘人才。

 

一、招聘职位

工程类管理人员3名(其中土木工程类1名,机电设备类1名,环保工程类专业1名)、畜牧兽医1名。

二、岗位要求:

(一)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业与民用建筑、机电设备类、环保工程类、畜牧兽医类相关专业应届或毕业1年内

(二)年龄30岁以下,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工作认真负责,高度责任感,组织纪律性强,需广东省内出差并现场驻点愿随项目变动工作地点工作地域服从公司安排。

(三)工程管理类熟练运用CAD操作工程图纸。

薪酬福利

集团正式编制、绩效奖金、节假日福利补贴、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定期体检等。

薪酬范围(保守估计):4000-8000元/月,个人绩效奖金与公司经营效益和个人工作表现直接挂钩,具有竞争性的绩效奖金。

我司视人才为企业的第一资源,企业的生命力,我司将为您提供一个团结向上、和谐互助、能够充分发挥个人才干,也能充分体现员工劳动价值的发展平台提供一个与岗位业绩相一致的薪酬待遇提供一个提升个人发展能力的培训以及完善的福利体系

 

欢迎有志人士加入。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等电子版Email至hr@china-gdf.com,非请勿访。

本次选聘采取面试的方式,择优录取,介时有专人通知面试时间。面试时请带齐相关证书原件。

公司地址:广州市 越秀区 东湖西路2号 金湖大厦

四、联系方式:

        陆先生 电话:83781786  

        投递简历E-mail:hr@china-gdf.com 

        公司网址: www.china-gdf.com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