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运动

作者: 时间:2022-12-23 点击数:

冬日暖阳下的大学城生机勃勃,绿草如茵。2022年12月7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活动在广州大学正门珠江边隆重举行,肖唐付院长带领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活动。  

老师们在蓝天、白云下欢快地从广大正门徒步去广美再返回。紧接着各系之间展开激烈的拔河比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各位老师各显身手,跳绳、毽球达人轮番表演。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活动完满结束,老师们在活动中得到锻炼,收获快乐和友谊。  

   

 

   

供稿人:冯雪玲

视频:冯雪玲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