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战“疫” 静待花开

作者: 时间:2020-03-29 点击数:

 

齐心战“疫” 静待花开        

——环境学院三八妇女节居家防疫健身打卡活动  

      

今年是第45个国际妇女节,妇女节全称“联合国妇女权益和国际和平日”,在中国又称“国际劳动妇女节”、“三八节”和“三八妇女节”。每年的3月8日全国各行各业为妇女在医疗、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庆祝。  

   

特殊的2020年,环境学院教职工开展居家防疫健身打卡活动庆祝三八节。防疫期间,大家积极落实少出门、不扎堆、不聚集的防控要求,做好居家安全防护,积极开展居家体育健身活动,强身健体,齐心战“疫”。  

居家隔离不隔离人心,三八节当天,老师们积极响应学校工会的号召,在微信朋友圈幸福地晒出居家健身的图片和视频。  

   

有身材健美的王娜娜老师做瑜伽、有老当益壮的吴颖娟老师练习八段锦、有身手敏捷的刘煜老师训练乒乓球技、有白天回校园值班站岗晚上居家练瑜伽的肖杏烟副书记、有做平板支撑的可爱黄雪夏老师和萌动黄羿老师、有踢毽子的崔明超老师、有校园散步的孙慧老师、有跳绳如飞的冯雪玲老师等。当然,还有“妇女之友”张发根老师、孔令军老师、付善明三位男老师也积极加入到妇女节打卡活动中,极大鼓舞了女老师的幸福感!

生命至上,身体健康是最强的抗“疫”武器。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庆祝三八节活动,气氛活跃,共有30女职工和3名男职工参加并发了朋友圈,参与人数在全校各分工会中名列第一,体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期待不久的将来,大家齐齐登高爬山、同场交流球技。  

(供稿:冯雪玲)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